這菜單怎麼看起來怪怪的?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,表示自己跟老婆去買便當,結果看了店家的點餐項目,橫向看過去竟然菜名是「控肉炒大便」,完全看傻眼。

網友表示:「今晚不煮飯,晚餐跟老婆騎機車去買便當!到了便當店,老婆抬頭看了看,點餐項目對我說:老公要吃那一種?我對口說:欸!字怎麼看起來怪怪的!我回答:老婆我決對不吃,第一排橫向的那一個餐喔!老婆看了一下,哈哈大笑說:了解了!各位冰友,你點餐會選那一種!」

我遇到蠻多患者會問說如果只有缺一顆牙,那做活動假牙合適嗎?答案是當然可以使用,但活動假牙還是有優缺點,優點就是費用和時間的成本都比較低,可以滿足較低的功能和美觀的要求。活動假牙但缺點也很明顯,功能和美觀在一般情況下是不到活動假牙修復和固定假牙的,常有異物感,每天都需要摘下和特殊清潔,在數年後就會需要更換,如果患者在費用、時間和身體條件等方面都可以接受,種植假牙一般是民眾的首選。然後很多人覺得活動假牙很臭,其實一般來說是沒有味道的,但是如果不注意清潔的話,牙結石和食物殘渣附著在假牙上,可能造成假牙有異味。那活動假牙該怎麼選擇呢?大部分的活動假牙材料包括了基板和人工牙材料,簡單的分類有塑料板和金屬板的,一般後者會比較薄一些,牢固程度更高,活動假牙的人工牙齒一般使用樹脂製作,硬度跟耐磨程度都有大大的不同唷!

仔細一看才發現,照片上菜名雖然是直式的,品項也很正常,想是控肉飯、肉燥飯、炒麵等等,但橫著看竟然變成了「控肉炒大便」,讓人看了啼笑皆非,有人說「你口味真重」、「隱藏菜單都給你找到」,還有人照著完整菜單KUSO橫著點,「那我就點個湯湯湯湯湯湯吧」,意外引發眾人議論。

瓷牙貼片又稱牙齒美白貼片或陶瓷貼片,將陶瓷製成的貼片黏著在修磨後的牙齒上,以修復受損及美化顏色、形態不佳之牙齒,廣泛運用於著重美觀需求的前牙區。活動假牙首先醫師會先將外側牙齒表面磨去薄薄一層, 接著根據您的齒型、齒色、微笑曲線、牙齦曲線、及個人期待, 製作厚度僅有一至一點五毫米的超薄瓷片, 以特殊高強度的複合樹脂將瓷片黏著在牙齒表面上, 牙齒馬上煥然一新!若您想打造全面性的完美笑容,全瓷冠推薦可針對上排的露出的前六顆牙齒進行製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清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