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介紹Dr.Cink的影片

https://youtu.be/esQ_sHC_CU8

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

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?? ??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??

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?

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!!! ??不藏私!!影片內容大公開!!??

讓韓瑜能堅守Dr.Cink的原因,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!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!

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?? 過敏肌,泛紅,脫皮,小細紋,毛孔,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!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!

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??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??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,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?

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,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!!!

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:妳的臉也太白了吧!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,粉底也沒有換,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

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?

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?生理期,下巴狂長大痘痘,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?

這時候剛好Dr.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!

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!

離題了??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,大約四、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

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!

更多Dr.Cink相關資訊

Dr.Cink官方網站

DR.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

【保養】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-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...

周杰倫近來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,他穿上年輕有活力的帽T,臉上皮膚幾乎零瑕疵,臉型更是線條分明,帥氣逼人,看起來像回春20歲,像剛出道沒多久的他,和先前愛喝珍奶而有些發福的他判若兩人,有網友打趣說:「我不說他顯胖了!」

39歲的周董出道18年,當年戴著紅色帽T的年輕男孩模樣還歷歷在目,一轉眼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,他熱愛打籃球,身材保持得還算不錯,只是先前因愛喝珍奶,身材有些小小發福,粉絲還笑說他變胖,也有人為他緩頰,說畢竟年紀有了,代謝也比較慢。

不過他最新一期幫時尚雜誌拍的照片,可說是幫他扳回Dr.Cink一城,只見照片裡的他就像剛出道的樣子,輪廓明顯、稜角分明,歌迷狂喊帥,不過也有人說可能修圖也有幫忙,實在是看起來太年輕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清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