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茱莉亞學院畢業,小提琴才子廖柏雅放棄高學歷只為圓歌手夢,今(12日)舉辦《超人類Superhuman》專輯發片記者會,頂著25歲的鮮肉年紀跟外型闖歌壇,記者會中露出結實手臂肌肉,大秀從小學習的小提琴技巧,又拉又唱證明音樂實力。



記者會找來歌壇前輩袁詠琳打氣,送上紅色三角緊身內褲當禮物,讓第一次體驗歌手宣傳花招的廖柏雅一臉羞澀,他透露:「因為有運動健身習慣,平常都四角緊身內褲,穿三角的不方便。」

單身3年的廖柏雅也被問起心目中的理想型,他先點名感覺相處會很舒服的鬼鬼,但又面對來站台的袁詠琳,他想了半天回答:「只能選送我內褲的。」

大學畢業後的廖柏雅原本有機會進入耶魯大學研究所就讀,但為了圓歌手夢毅然放棄機會,他坦言在美國當樂手,每個月最高可以賺到近55萬台幣,但回台當歌手只能吃老本、空閒時當小提琴或英文家教貼補一下,雖然辛苦卻甘之如飴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前男友讓她「終於勇敢」 袁詠琳單身反噴母愛
壓軸登場台中拼盤演唱會 老蕭要唱到開心為止
祖雄劈腿挨巴掌 宗念美大吵後情緒崩潰

2月多時,看到朋友戴了一副很適合他很好看的眼鏡,我問他哪裡配的?他說他去「LOHAS樂活眼鏡」......樂活眼鏡?他說近年在高雄很紅啊!

這麼愛計較的我,問了朋友配了多少錢?對方說他只花一千元,真的假的啦!一千元?!!我超級訝異,怎麼那麼俗? 他說因為大學生預約有優惠呀!

可能我比較沒再follow眼鏡這個市場,也真的2年沒有換眼鏡了,記得我的眼鏡當初是在寶島配了一副約4000元的款式

基於我的好奇心加上我原本的眼鏡有些退色了...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換副比較有型的眼鏡,再加上我是大學生!不要懷疑,小弟正就讀於某大學歷史系研究所,於是乎我決定來LOHAS樂活眼鏡一探究竟

但因為大學生配鏡需要在他們的活動網頁預約,我在上個月就在它們的活動頁做報名

如果你是學生,點下面這網址點下去就對啦!

http://www.lohasglasses.com/

我來離我比較近的這間-樂活眼鏡高應大店,位置在建工路上,就在高應大對面,離雄工也好近,難怪好多年輕的肉體熙來攘往的走過

更多閱讀

高雄配眼鏡之旅-LOHAS樂活眼鏡高應大店

出門之前最好先檢查穿著,以免出糗鬧笑話!一名女網友透露,室友和高中同學出門買宵夜,對方沒注意到衣服後方破了洞,結果一路上被大家關注,她起初還沒發覺,直到排隊才發現,尷尬得無地自容,崩潰大喊:「阿嬤內衣被看光光了」。

▼室友的衣服後方破了洞。(圖/翻攝自PTT,原PO授權使用)

此文一出,引發熱烈討論,「往好處想,還好有穿,而且不顯眼」、「看半天,放大後才發現不是耳朵」、「你阿嬤被看光囉!」、「這太好笑了」、「所以她為什麼要穿阿嬤的內衣出門」、「穿的時候都沒注意到喔」、「內衣被看光…阿嬤覺得難過QQ」、「破牛仔褲不流行了,現在流行破衣服」、「現在不只外面的人,PTT的人也都看光嘍」、「其實看不太出來耶,有保護色」。另外,還有人好奇,「所以阿嬤的樂活眼鏡胸罩是黑色的喔?」、「那個洞到底怎麼來的XD」,對此,原PO解答,破洞是貓咪咬的,而阿嬤內衣是紫色的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、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女子逛賣場「下半身沒穿」被看光!真相讓人笑哭
騎士加油要求「92加35元」 天兵員工下秒動作超傻眼
蔡頭更年期沒自信!遭爆下面動手術「加寬加長加大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清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