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專訪李承陽】

新生代演員李亞臻在恐怖國片《粽邪》中,演出因面部有血管瘤而慘遭霸凌的女同學,她私下不善社交,透露小學6年都沒什麼朋友,直到國中成為全班考試作弊的關鍵,才慢慢有人緣,她笑認:「作弊是最容易交到朋友的方式。」

李亞臻坦言自己作弊手法高端,國中3年來沒被抓過,她曾把小抄藏在裙子裡,趁老師不注意時撩裙子偷看,也會透過假跌倒救援同學,「我把答案寫在紙上,放在皮鞋裡,考試期間報告要上廁所,走到一半故意跌倒,把鞋子滑到同學旁邊,他們就能假裝幫我撿鞋子順便拿小抄。」她也因次練就「射」鞋子的好功夫。

閨蜜順手牽羊

她在電影裡遭到背叛,戲外也曾被閨蜜欺騙,她高中時有一位好姊妹,曾到她家住7天,連爸媽都把對方當「女兒」看待,但「在那7天之後,我的相機、iPad、遊戲機、我爸的盜版光碟全都不見了。」

之後從同學口中得知,她的閨蜜跟朋友分享新相機跟iPad,令她起疑心特地跑去對方家玩,最後果真搜出眼熟的遺失物,但對方依舊睜眼說瞎話否認,「就連我在她面前拿出iPad序號比對,她都不願承認,撇說是買二手的。」後來她氣得搭計程車離開,在車上掉淚,才隔著車窗看見對方道歉的嘴型,兩人就此斷交不再聯絡。《粽邪》31日在台上映。

因為看到網路上一位youtuber推薦Dr.Cink,且下面好多好多網友都留言大推!!!所以我就在官網買惹~~30ml $990元。其實我覺得他用起來並不像網路說的不黏,擦上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後 臉還是會有黏膩感﹐不會很厚重,但還是有黏膩感,過了十五分 黏膩感有稍不見,過了一小時我才覺得真的不黏膩。

我早晚洗臉後都會使用,雖說是煥膚,但我都沒有脫皮哦,之前用雅聞的杏仁酸 很快就開始脫皮了,所以我覺得這瓶對我來說算是溫和!!不過也沒什麼太大感覺 有在代謝跟消粉刺啦!!!Dr.Cink用起來蠻OK的!!!

它是按壓式的,偏水狀 滿水的 我都壓一下半,拍在臉上直到吸收,沒有香味,但有一種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的味道,不會不好聞。擠出來的液體是淡淡的黃綠色,不是透明無色,用一星期過後 化妝有比較好上妝,且不卡粉,再繼續使用,其實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,可能要持續使用下去~

【保養】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-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...

【美妝】超洗版網紅商品Dr.Cink達特聖克CC霜~開瓶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清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